close

10/14

飽buffet到飯店外走走 這叫什麼火龍湖還什麼龍的忘記了 但好美 一層一層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拿楓葉 因為鄉下俗沒看過這麼大片的..


 

 

康絲坦茲 右邊一團一團是到處都可以見的甜點雪球

 

進一個很像皇宮的地方吃牛排

 

下午波登湖渡輪-梅爾斯堡-符森
硬要說最一般行程的應該就是這天的
為了明天去新天鵝堡而住符森這個非常鄉村的小鎮.....

 

10/15福森-新天鵝堡! 
很無聊的觀光客就是我本人!!哈哈!!
是公主的城堡~

全景版本的新天鵝堡(excuse me有人看到他在哪嘛?)

 

進來公主城堡前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剛好天氣變換很涼很舒服 沿途的楓葉五顏六色的
還有天空步道呀!!

終於到入口處等開放入園時.. 狂拍@@ 拍不到滿意的拉

 

參觀完做馬車下山 各個角度的新天鵝堡都不放過

 

下午參觀 林達霍夫宮 宮裡都不能拍照
沒想到這個裡面竟然比新天鵝堡還吸引我!巴洛克&洛可可式的建築 裡面誇張的華麗 金碧輝煌看不到有白牆的地方 
感覺
這國王有錢沒地方花阿!

 

國王的花園山腳下有一面如鏡子的湖(又忘記叫啥了)

晚上塞車塞爆。check in已經快七點

慕尼黑菁華地帶 !一走出來就是我媽最愛的chanel 而且好科技的飯店 不只電燈連洗澡的水都觸控

但房間照片弄丟了 哭..


晚上進慕尼黑市區
進一個地窖吃傳說中的德國豬腳 皮好脆好吃!而德式香腸好鹹
豬腳本人超大如嬰兒頭 到底誰可以吃光阿!!!驚人

 

10/16 慕尼黑市區全景

慕尼黑市政廳
右上:傳說中把水沾濕在自己皮包上會荷包滿滿。我看到隔壁的小姐用水整個沾在他的名牌包上 我看了心好痛阿(到底多想發財)

右下是午餐吃海鮮拼盤 好好吃~


 

慕尼黑王宮(沒什麼文藝氣息開始玩起來 哈哈)

 

自由活動
飯店一
出門口超熱鬧什麼牌子都有 但我們很乖只有眼睛逛街

 

明明是平日 大家都出來逛街(到底是多有錢!!

afteroon tea
飯店大廳為
什麼有高雄美麗島站的感覺...

 

10/17 住了兩天的慕尼黑 離開前往丁凱爾史班
每天我們都在吃當地的大綠色葡萄 便宜又超好吃 不像日本一串要台幣一千 這裡大慨一斤才2.99歐

 

羅騰堡 這是晚上住的飯店 好可愛
這是一間比我阿奏阿奏還要老的老古堡改造 連鑰匙都是銅器製作

 

最大的耶誕玩具城 可愛的士兵 這邊的老建築牆上仔細看 是結滿滿滿的葡萄騰!!

白天vs晚上的羅騰堡 
吃太飽跟團員們出來夜遊(是的,就是跟一對一對的蜜月夫妻..)

 

 

10/18 烏茲堡 早上起大霧 不是我手機壞掉阿 超冷

烏茲堡主教宮殿
 
早上起大霧 下午天氣突然超好 天空好藍 好漂亮 
這天氣實在詭異極了到了都快離開了還沒摸透到底要怎麼穿衣服
 
 
到萊茵河等船 左下的情侶把我放在哪裡阿@@
右上就是我們這次的導遊Barbara
 
萊茵河遊湖 這條運河超長 可以到瑞士到荷蘭
在德國最後一晚的晚餐
這裡盛產白葡萄 當然要來一杯

 

一千多張的照片,縮減成五十幾張,我覺得我已經很厲害了....HAPPY ~

 
 
 
arrow
arrow

    Lÿ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