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帶他們出國玩一次沒去過的地方

今年邁向第五年(timeflies..好可怕..)

第一次帶爸媽遊歐洲....應該說第一次他們肯去這麼遠的地方
好多人問我跟團去還是自助,其實想都不用想,帶爸媽跟團最棒了!
精挑細選..好險沒漏氣,找到一個超豪華的團!(還能客製化)
每天吃好住好遇到一個幽默又專業的好導遊!去好多地方,一共玩了德瑞一大~圈
更幸運的是..老天也很賞臉!每天給我們豔陽高照的秋老虎,沒白跑最令人期待的少女峰&新天鵝堡

選的是華友旅行社 『德瑞峰華 羅曼蒂克樂章 童話城堡狂想曲 尊爵12日

因為我們個人因素要提前一天離開,請旅行社幫我直接叫接車也處理的好周到!

行程開始囉!


 

擷取了旅行社的地圖,以上是我們這次的路線(真的是玩繞一大圈沒再騙)

 

10/10雙十連假大家收假 換我出門玩 耶黑!
一直很想帶爸媽來體驗777,終於給我坐到了!一睡一口氣就來睡13個小時(爸爸一路狂睡超強)

 

10/11一下飛機就衝海德堡 看到這些都不用修圖的美景 時差是什麼東西阿?!(聳肩)

 

 

往史特拉斯堡前進,這邊開始隸屬法國領土
下飛機的第一餐當地人的傳統德式餐廳 
買了一杯萬聖節極難喝的限定口味(no~~)

 

小法國區_
今天住
這邊,飯店走出來又是一陣驚呼那大大亮亮的建築是聖母院 晚上在對面用餐,走出餐廳看到夜晚的聖母院更是驚艷

 

可愛的攤販,可愛的街道 左下角那個叫送子鳥..(聽說買一對把它擺在床頭,會生兒子阿~)我趕快放下 妹妹我還沒要生阿~

 

 

10/12 小威尼斯-柯瑪(右下是大家來柯瑪必拍的一張照片)美翻!!不過這裡沒有像真正威尼斯有很帥的德貢多拉船夫haha

 

 

早期的貿易和港起家的柯瑪 五彩繽紛的房子(完全不用濾鏡)

 

最喜歡逛國外的傳統市集!好有趣
熱情的攤販叫我媽一定要拿那兩粒,手還要這樣擺拍一張

 
 

前往巴塞爾車站坐頭等艙快速火車要進瑞士了!!(我覺得這個名取的很浮誇) 去坐杜恩湖遊船

 
晚上到格林華德 。
一打開房門有點嚇到!超美!!!!!一打開陽台面對的是少女峰!!!!!!!!!雖然開窗超冷但捨不得關窗
德國飯店馬桶跟淋浴都是分開的好棒~
 
 

超美湖景飯店的晚餐!瑞士火鍋&牛排 
那個藍藍的東西是當地特產的藍莓果汁

 
 

說好的湯湯水水的火鍋呢???是起司阿@@
但其實看到房間這麼美!吃什麼都覺得好吃了 可以原諒他 (btw,它的巧克力鍋的巧克力好好吃)

 
 
10/13 格林華德-少女峰
一早走出房外搭纜車!我最期待的少女峰!!!!燈燈燈燈
 
 
 
 
 
轉了兩班纜車 這纜車超陡
 
 
 
 
 
 
 
we are here!!!!!! 早上冷歪歪
 
 
我包五件衣服... 一上來出太陽了 超開心
 
 
 
 
 
 
 
導遊說 就算夏天這邊的雪也是不會溶,
 
 
因為冬天雪太厚了溶不光!
 
 
 
 
 
 
 
少女峰景觀餐廳
每天都在啃一堆看起來很像假的德式麵包
鹼麵包 會脹氣胃不好的人也都可以吃好神奇(但我覺得牙齒可能都要夠好 
 
 
 
 
下山開始剝洋蔥 熱歪
 
 
 
 
 

 
琉森 左下是歐洲現存最古老的木橋。
進入瑞士市區!都在賣裸雷之類的機械錶。
我們還是做在旁邊喝咖啡就好..
 
 
(到哪都要吃蘋果派)
 
 
 
 
 
晚上一進房間美哭!!!!
 
 
昨天是山景 今天是湖景!太美了太美了
 
 
(詞窮)飯店晚餐當地的海魚燉飯料理
 
 
 
 
 
 
 
good night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瑞士 華友旅行社
    全站熱搜

    Lÿ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